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2:14

植物性冷冻食品公司Mosaic Foods宣布获得种子资金

植物性食品公司Mosaic Foods周二宣布获得6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继续开发更多产品。这家位于纽约的公司于2019年登上食品舞台,由马特-戴维斯和山姆-麦金泰尔共同创办,其冷冻素食碗系列包括花生豆腐碗和南瓜鼠尾草面等食谱。

Mosaic食品公司认为,我们都应该多吃植物,少吃肉,并且让它变得美味,人们就会吃更多的植物,这将产生巨大的影响。Mosaic也想让吃植物性食物像叫外卖一样简单,所以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膳食计划,8餐或12餐,可以灵活地跳过或取消,从早餐、午餐和晚餐中选择,消费者将收到快速冷冻的物品,存放在冰箱里。它还附有说明,无需切碎、烹饪或清理。餐点的平均成本为每份4.99美元。

在推出两年后,该公司已从6种产品增加到50种,收入增长了15倍,在新泽西州开设了一个16000平方英尺的厨房,并将运输范围扩大到加利福尼亚。它还扩大了其产品线,包括燕麦碗、汤和家庭餐,同时还启动了Mosaic+,这是一个与顶级厨师和美食家合作创建的精心策划的餐食系列。

Gather Ventures领投了种子轮融资,Greycroft和Alleycorp也参与其中。最新的投资使Mosaic的资金总额达到约1000万美元。该公司现在有40名员工,覆盖了全国大约50%的地区,主要是东部沿海地区,它还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达到100万份餐食的销售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