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6:39

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融资3亿美元 将用于构建元宇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今年以来,“元宇宙”概念备受热捧,继脸书等多家互联网巨头宣布入局元宇宙之后,近日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也获得融资,并将构建元宇宙。

PokémonGO的开发商Niantic宣布获得3亿美元新融资,本轮融资来自全球最大科技股对冲基金Coatue。融资完成后,Niantic估值达到90亿美元。

据悉,资金将用于投资现有的游戏和新应用,以及扩展Lightship开发者平台和构建元宇宙。

本轮资方 Coatue 的合伙人 Matt Mazzeo 表示:“Niantic 正在构建一个基于3D LBS 的 AR 平台,我们相信该平台将在计算领域的下一次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与 Niantic 合作,因为我们认为由该 AR 平台所组成的基础设施将打造 AR 元宇宙,并将推动互联网的全新变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