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9 15:33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

·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

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时刻关注前沿技术,每年都会进行1-2次课程升级,课程内容紧跟市场真实需求,为更多高端实用型IT人才发力。

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课程在2024年进行全新升级,课程对标大厂岗位需求进行准确教学。六大学习阶段,包含基础补习、嵌入式开发基础、嵌入式应用层开发、嵌入式底层开发、5G窄带物联网开发、嵌入式人工智能拓展开发与实践,层层递进,由浅入深,培养具备全域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嵌入式高端IT人才。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设计

同时,此次课程升级关注拓展学员更多职业方向,学员学完后可适配更多市场就业岗位,如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嵌入式Linux底层开发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嵌入式驱动工程师、嵌入式底层开发工程师、Linux驱动工程师、QT开发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STM32开发工程师、物联网开发工程师等。

·历时5年打磨,自主研发元宇宙嵌入式虚拟仿真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学习模式

传统嵌入式教学模式在硬件学习阶段,学员被动接受理论知识灌输,缺乏具象化的空间感,导致学习过程中难以攻克无法脱离硬件学习、芯片内部结构抽象、系统性学习难三大难题。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耗时5年时间自主研发元宇宙嵌入式虚拟仿真实验平台,以2D实验、3D软件仿真场景为依托,具象化展示嵌入式电路板结构及控制器运行逻辑,在软件平台上实现嵌入式外设控制器理论教学、外设接口应用教学,培养嵌入式系统性开发思维。

控制器仿真

原理图仿真

PCB仿真

代码生成

·全新实战项目,助力实战能力培养

当下企业对于嵌入式人才的考察更加偏重于实战方向,是否有实际的项目经验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企业的首要关注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依托拥有18年技术实力的独立子品牌华清远见研发中心,开发多个企业级项目实战,并应用于教学,理论+实战培养应用型嵌入式高端人才。

本次课程升级增加全新项目:基于STM32U5的智能手表,主要功能包括健康监测、运动模式、环境检测、电池电量检测、RTC时钟、状态提醒、模式切换(运行/待机,LPBAM功能演示)和网络连接等功能,该项目为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设计中级工程师”认证课程。

除此之外,华清远见的嵌入式课程涵盖丰富的实战项目,如鸿蒙智能车、ESP32物联网智能车、智能车AI-Car综合项目、基于NB-IoT的社区燃气检测系统、路灯系统、人工智能分拣系统、VR智能农业项目、物联网智能家居项目、智能远程安防监控实训系统、智能仓储物联网系统项目、智能医疗实训系统等企业级项目,为学习者积攒综合性项目实战经验,快速对标企业需求,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企业级项目

·联合中国电子学会、ST认证,培养嵌入式专业人才

近些年来,随着数字化以及智能化的层层渗透,嵌入式行业得到飞速发展,产业界对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嵌入式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华清远始终深耕智能硬件培训领域,肩负社会责任感,联合中国电子学会和ST,积极推动嵌入式行业的人才认证体系构建。

嵌入式技术专业人才认证是针对嵌入式技术人才能力标准化、系统化评估考核而推出,不仅可为用人单位提供专业人才技能评估参考,还可供高校学生或嵌入式领域工作的人员自我评估。该认证项目是由中国电子学会(国内中国电子信息领域的学术机构)发起,认证考试合格后,将由中国电子学会指导并颁发《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师》专业技术证书。

嵌入式技术专业人才认证分为初级、中级、专业级,由中国电子学会与ST、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推出的《嵌入式裸机编程》项目课程是嵌入式人才中级课程的四个方向之一。

1.png

中国电子学会颁发嵌入式中级人才认证证书

作为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科技驱动型教育服务知名品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始终牢记“为培养具有持续竞争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产业人才而努力”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教育产品研发。尤其在嵌入式人才培养方向,华清远见拥有20年人才培养经验及产品研发积累,并拥有全国千余家合作高校及万余家就业合作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单位、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未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