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5:43

深圳市监局回应千元饮品事件 已快速启动现场核查工作

近日网络上一热一杯果汁1000元,且需要3个小时的等待才能购买到,不禁让很多网友吐槽这种奶茶太贵实在买不起。11月22日晚间,深圳市场监管表示,已快速启动现场核查,相关情况将持续通报。

11月22日,深圳市场监管通报:近日,有短视频平台反映深圳某饮品店售卖“千元饮品”相关情况,引发网络关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已快速启动现场核查工作,相关情况将持续通报。

实际上该奶茶门店除了1000元的果汁外,其他出售的饮品商品价格也相对较高,如300元的橄榄汁、108元的山竹汁、榴莲汁等,最便宜的也有28元的茶饮。

据悉,这家奶茶品牌“野萃山”关联公司深圳市豪麟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约34.55万人民币。变更记录显示,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入股该公司,持股比例60%,成为第一大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