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9:08

新氧科技收到CEO金星的私有化要约

【TechWeb】11月23日消息,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收到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金星于2021年11月22日发出的初步的、不具约束力的建议书,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5.30美元,即每股A类普通股6.89美元(每13股ADS相当于10股A类普通股)的现金,收购金星及其联属公司(买方集团)尚未拥有的新氧科技全部已发行A类普通股。

目前,新氧科技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由独立董事ZhaoxuanYang(Charles)、ChaoHe,以及JiannanWang(Harry)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评估及审议该私有化要约。

新氧科技在上周五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新氧科技总收入4.315亿元(6,700万美元),同比增长20.0%;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680万元(110万美元),同比增长649.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2890万元(450万美元),同比增长9.6%。付费医疗机构数4841家,同比增长18.2%。

截至2021年9月30日,新氧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制现金及短期投资等一共为18.35亿元(约2.88亿美元)。

企查查信息显示,新氧科技于2019年5月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发行价为13.8美元,募集资金1.79亿美元,以发行价计算,当时新氧科技市值约13.8亿美元。

11月22日美股收盘,新氧科技股价涨11.57%,报4.82美元,公司市值仅5.02亿美元。

对于CEO金星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新氧科技公告同时提醒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刚刚收到该建议书,尚未就建议书和拟进行的交易作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买方集团将提出任何最终要约,不能保证公司与买方集团之间将达成与建议书有关的任何最终协议,也不能保证拟议交易或任何其他类似交易将获得批准或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