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0 08:42

iFixit:AirPods和Beats Fit Pro电池更换几乎不可能,可修复性评分为0

iFixit的维修专家在一个新比较片段中完成了对第三代AirPods和Beats Fit Pro的拆解,他们发现其内部结构非常难修。在6分钟的YouTube视频中,iFixit拆解了这两款苹果音频配件并让大家看了看它们的内部结构。考虑到两款配件的小尺寸,它们都有一个“三明治”组件,其中包括精致的电缆、芯片和每个耳塞的电池。

iFixit需要用钳子施加足够的压力来打破粘合剂密封并将镐头楔入两个塑料部分。

虽然iFixit在这两款设备中都能真正接触到电池,但他们对耳塞造成的损害似乎是不可逆的。AirPods和Beats Fit Pro的设计都不是一打开就能装回去的。

iFixit视频还提供了关于这两款无线耳塞的一些额外细节--包括苹果专有的H1芯片和为该公司的空间音频功能提供动力的机制。

不出所料,iFixit给第三代AirPods和Beats Fit Pro的可修复性评分为零(满分为10分)。

苹果过去曾因其AirPods设备的明显一次性性质而受到批评。在辩护中,苹果称它跟回收商密切合作以确保这些设备被适当回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