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9:20

小米相册更新:羡慕苹果多年的功能终于上线了

一直以来,苹果iOS的相册都是手机中标杆级别的存在,比如地图相册功能,可以让用户很直观的看到之前走过的足迹。

11月19日消息,小米相册迎来大升级,终于加入了地图相册记录回忆,同时还有快速切换首页展示内容、与小米云打通的视频瘦身等众多新功能。

地图相册功能,双指放大缩小试试,可以看到不同的地理范围。你在全世界的脚步,都可以在这里体现。

相册首页显示内容随心切换

进入相册,选择照片,点击下方「全部」、「相机」试一试。

新增照片页快速切换控件,相册首页展现全部图片还是仅相机拍摄的照片,你说了算。

应用生成的相册区分显示

「我的相册」、「 更多相册」区分更清晰。第三方相册和自己建立的相册区分显示,让相册结构更清晰,更方便你的使用与管理。

新增照片整理模块。

释放空间、回收站以及垃圾相册都在这里。释放空间现在可以视频瘦身了哟。

可以自定义相册封面,每一个相册,都展现你最喜欢的那一瞬间。

双指缩放,就可以切换月视图、年视图。双指放大,可以仔细看清每一张图。双指缩小,可以将所有照片一览无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