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4:23

禁止劣迹网红复出!人民网点名辛巴郭美美:不值得同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近几年,直播业蓬勃发展,圆了许多民间明星梦。但是一些劣迹斑斑的网红在被封号之后,借着改名字、戴面具等手段曲线复出了。

人民网评论称,如果劣迹网红改头换面就能再战江湖,兜售的还是“熟悉的配方”“原来的味道”,无疑是对公众的公然愚弄。劣迹网红被封禁,没有一个值得同情。劣迹网红审丑审怪无下限的言行,带歪了社会风气,可恶可恨又可耻,封禁此类账号是人心所向。劣迹网红复出仍兴风作浪,必须坚决抵制。

一个文明开放的社会是容许犯错的,抵制劣迹网红并非要将其一棒子打死,问题在于他们复出后的言行中毫无洗心革面的痕迹。劣迹网红穿个“马甲”就能卷土重来,平台难辞其咎。个别网红的直播生涯,不是停播封禁,就是在被封禁的路上,结果禁播七天半月后出来仍能获得流量支持,如此罚酒三杯式处罚则完全是流于形式。

有关部门日前印发的《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大对违法失德艺人的惩处,禁止劣迹艺人转移阵地复出。以此为依据,劣迹网红能不能复出,就是一笔明白账了。

有网友表示,必须禁止这些劣迹网红换个马甲再复出。再次复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会更大。好多平台为了流量,鼓励这种行径真的是极不负责任的,这种事应该引起相关监管部门的重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