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1:54

小米路由器AX9000开发者版本发布:加入虚拟内存

今天,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最强路由器AX9000首个开发者版本已正式发布。

据悉,小米路由器提供官方版本和开发者版本两种选择,其中官方版本是小米公司正式发布在小米路由器官网或服务器推送升级的稳定版固件版本;

开发者版本是小米路由器团队为满足发烧友爱好,做了某些特殊版本设定并发布在小米路由器官网的开发版固件版本。

这次小米AX9000开发者版本带来了两项功能,一是Docker功能,二是虚拟内存。

Docker功能

Docker功能的引入,可让发烧友和开发者用户群体通过小米路由器AX9000开发者版本通过插入符合要求的U盘,通过路由器后台一键安装Docker及管理套件,进行可视化的容器及镜像操作。

虚拟内存

开发者用户想基于现有硬件配置做一些高级功能尝试时,物理内存很可能成为瓶颈。AX9000开发者版本提供虚拟内存功能,插入符合扩展要求的U盘或者移动硬盘,调用外部存储资源充当内存。

小米表示,小米路由器团队将保持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与开放性,和米粉们一起探索更多路由器新玩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