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7:39

何小鹏回应小鹏汽车名称太土:不会更换品牌名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小鹏汽车公布了下一代旗舰产品G9,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称这一款车拥有领先其他车型一代的电子电气架构。小鹏汽车还宣布品牌焕新,发布全新 Logo 标识、理念、核心价值。

在公布全新升级的品牌标识前,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不会更换名字,以此回应此前「小鹏名字太土」的言论。他表示,福特、丰田、特斯拉等以姓氏命名的车企为例,称以其名字命名品牌,是对小鹏汽车品牌认同和责任的表现。言下之意,即小鹏汽车不会更换品牌名称。

交付数据显示,小鹏汽车2021年10月总交付量10138台,同比增长233%。今年前10个月,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66542台。截至今年10月底,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突破1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