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4:33

消息称 realme 真我也将推出折叠屏手机 价格或为 7700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消息: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realme要冲击高端市场,而且要进军折叠屏手机领域,价格可能在1200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7700元)。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realme折叠屏手机将被命名为realme GT2Fold。和三星Galaxy Z Fold3一样,realme折叠屏手机也是左右式折叠方案,有主屏和小屏两块屏幕,尺寸分别是8英寸和6.5英寸。另外内外屏都有个挖孔,后置摄像头横置,两颗5000万像素CMOS。

另外今天上午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也发布微博表示,2022年,高分辨率高素质的挖孔屏将成为主流,屏下,折叠等新形态将进一步趋于成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