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6 10:33

世粮署回应马斯克:你要的66亿详细援助计划来了

【TechWeb】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联合国粮食计划署(WFP)负责人大卫·比斯利(David Beasley)发推文喊话马斯克,表示他此前所要求的的66亿美元详细计划现已出炉。

此前联合国世粮署负责人比斯利多次喊话马斯克等亿万富翁,呼吁其捐款66亿美元以帮助解决全球饥饿问题,对此马斯克表示只要其能出示解决花费方案就卖股票捐款。而本周一世粮署果真给他回复了一份计划。

比斯利发推文称:“饥饿危机迫在眉睫,但完全有机会可以避免。马斯克,你之前要求出具一份清晰的计划和公开的手册,我们已准备好,也希望与你和其他所有希望挽救生命的人好好聊一聊。”接着并附上一份计划书,报告名为“对亿万富翁的一次呼吁”,这份报告指出,局部冲突、气候危机、疫情影响以及援助成本不断上升正在引发一场重大粮食危机,66亿美元能够帮助43个国家的4200万人避免出现饥饿问题。

具体分配为:35亿美元用于采购食品并配送到位,包括运输和储存、配送成本,安保的成本等;20亿美元用于在市场运作的地方发放现金和食品券,也包括相关交易费用;7亿美元用于根据43个国家的国内条件和业务风险规划、设计、运作高效方案,以增加数百万吨粮食以及现金和代金券的发放;4亿美元用于全球和区域业务管理协调以及相关的行政事务开支,包括物流协调,饥饿监测分析,审计师监督等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