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6 09:16

苏宁易购回应破产传闻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今日,针对“苏宁易购十二月底宣布破产”的传闻,苏宁易购发布辟谣声明称,为谣言,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月12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张近东辞任苏宁易购董事长,股东淘 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提名黄明端先生作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 人。

张近东在开信中表示,自己所做的每一次调整与改变是为了让苏宁易购发展得更好,年轻的干部已经成长为企业的中流砥柱,自己选择更进一步的放手支持。

8月11日,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发布全员信称,过去大半年,公司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苏宁易购现在来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刻。大家要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

据苏宁易购2021年半年报显示,今年1-6月,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936.06亿元。上半年净亏损34.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67亿元。苏宁易购表示,上半年,由于公司遇到了阶段性困难、尤其是短期内企业面临流动性压力带来的阶段性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

今天,30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