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4:38

小鹏汽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新车 将是一款SUV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小鹏汽车今天发布消息,预告将在2021年11月19日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一款新车,新车名字将是G开头。

小鹏汽车官方透露的图片显示,这款新车会是一款中大型SUV,除了发布预告图之外,小鹏方面没有透露其他信息。

传闻这款汽车叫做小鹏G7,会配备激光雷达,空气悬架系统等,综合续航里程将在600km以上,预计2022年上市。新车还将和小鹏汽车P7同平台生产,P7所诞生的平台可支持2800-3100mm的轴距范围,预计该车车身长度在5米左右,轴距在3.1米上下,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

根据小鹏汽车的计划,2022年上半年上线城市NGP,2023年上半年发布 XPILOT4.0,未来还将发布更强的 XPILOT5.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