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2 14:52

Reliance JioBook笔记本现身跑分库:联发科MT8788+2GB内存+Android 11

很早就有消息称 Reliance 即将推出自家的首款 Android 笔记本电脑,被称为 Reliance JioBook。该笔记本的外观、规格在今年 3 月曝光之后近日再次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并揭示了该设备的部分核心规格参数。

从上面的 Geekbench 列表图片(由 MySmartPrice 发现)中可以看出,Reliance JioBook 在单核测试中取得了 1178 分,在多核测试中取得了 4246 分。此外,Geekbench 列表显示,该设备将由八核联发科 MT8788 芯片组提供动力,它将与 2GB 内存配对。在系统方面,Reliance JioBook 将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先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Jio OS。

根据以前的泄漏,Reliance JioBook(预计推出的各种变体之一)将采用1,366 x 768像素显示屏。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为HDMI连接器留出空间。将支持双频Wi-Fi、蓝牙和4G LTE连接。这款笔记本电脑将装载Jio应用程序,如JioStore、JioMeet和JioPages。此外,我们可以预期该设备也会装入微软的应用程序,如Teams、Edge和Offic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