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9:41

冷饭更香了 《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国区全球:仅售149元

刷了20年的冷饭《暗黑2重制版》今年又可以刷刷了,刷了10年的老滚5现在也有了《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现已上市,而且B社这一波超级良心,国区定价只有149元,升级更是只要79元。

前几天,《上古卷轴5:天际》十周年纪念版公布了售价,全新购买需要49.99美元,不过之前拥有了《上古卷轴5:天际》的玩家可以选择升级,只要19.99美元。

现在实际上市了,B社不知道怎么突然良心大发,全球的实际价格要比定价低得多,而且国区价格更是全球最低,只要149元,如果之前买了周年版或者特别版,升级只要79元。

过去的价格差不多就是20多美元买全新,10多美元买升级,只有之前公布价格的一半左右,所以就算B社三次炒冷饭,这价格也真的是良心了。

当然,唯一的遗憾就是官方没有简体中文,但有繁体中文就够了,另外国内应该也会有汉化小组跟进。

10年前,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现在又可以再中一箭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