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8:15

马斯克周二和周三再度大量抛售特斯拉股票 本周已卖出450万股

【TechWeb】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CEO马斯克在本周一抛售了93.4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11亿美元。

而特斯拉最新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不只是在周一,马斯克在周二和周三仍在大量抛售特斯拉股票。

在新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份文件中,特斯拉披露马斯克在周二和周三也大量抛售了特斯拉股票,其中周二是137次抛售,周三则是78次。

连续两天大幅抛售,马斯克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已由周一的超过1.7亿股,降至1.669亿股,周二和周三共抛售358.8万股。加上周一抛售的934091股,马斯克在本周前3天抛售的特斯拉股票,就已超过452万股。

从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来看,马斯克在周二和周三,最多的一次是抛售了86719股,最少的一次则是10股,抛售的价格最低是每股1000美元,周二大部分都超过了1100美元。按最低的每股1000美元计算,马斯克在周二和周三抛售的股票,价值也在36亿美元之上。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马斯克本周已抛售了价值5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虽然马斯克本周已抛售了超过450万股的特斯拉股票,但距离他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征求意见时提到的10%,还有不小的差距,但也不排除他在本周余下时间及之后再度大量抛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