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4:58

特斯拉汽车将配备LG开发的改进型圆柱形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松下最近宣布即将商业化直径为46毫米、长度为80毫米的圆柱形电池。该公司计划于明年3月在日本开始试生产,然后开始量产。

去年9月,特斯拉宣布从2022年开始将这些电池用于其车辆。 据特斯拉称,这种电池的能量密度和输出至少是21毫米电池的500%和600%,直径和长度分别为70毫米。

特斯拉等很多电动车厂商都在使用圆柱形电池,标准化,在量产和降低成本方面极具优势,每辆特斯拉 Model3使用大约4000个圆柱形电池。

在这种情况下,LG能源解决方案和三星SDI也在致力于下一代圆柱电池。LG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正在为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汽车提供电池。该公司在去年10月暗示正在开发直径为46毫米、长度为80毫米的圆柱形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