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10:52

马斯克已在周一卖出93万股特斯拉股票 仍持有超过1.7亿股

【TechWeb】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就是否应该出售10%特斯拉股票而在社交媒体上发起投票的马斯克,已在周一卖出了93万股特斯拉股票,他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仍超过1.7亿股。

特斯拉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两份文件中,披露马斯克已出售93万股特斯拉股票的。

从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来看,马斯克在周一,共49次出售特斯拉股票,最少的一次卖出400股,最多的一次则是卖出了101589股,共卖出934091股特斯拉股票。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特斯拉还披露,马斯克周一49次卖出的特斯拉股票,最低一次的价格是每股1135.05美元,最高的一次则是1196.236美元,有6次的价格是在1190美元之上。有外媒进行了计算,马斯克周一卖出的93.4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为11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文件中也披露,马斯克周一出售93.4万股特斯拉股票,是为了行使股票期权,以支付215.4572万股股票期权的预扣税。从特斯拉提交的文件来看,马斯克在周一行使股票期权,以每股6.24美元的价格,买入了215.4572万股特斯拉股票,出售的股票,也是在行权之后进行的。

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也显示,在周一行权及出售93.4万股的特斯拉股票之后,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仍超过1.7亿股。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计算,马斯克目前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市值超过1800亿美元。

就出售股票的数量而言,还是远低于马斯克周末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征求已意见的数量。周六在社交媒体上就是否应该出售股票向粉丝征求意见时,马斯克给出的是10%的特斯拉股票,在投票结束时,是有58%的投票者,支持他出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