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6:58

轻橙时代官宣造车!CEO曾主导《天天酷跑》等游戏研发

跨界造车再添一员!

日前,据媒体报道,轻橙时代(深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轻橙时代)官宣造车。官方并没有公布首款车型,也没有透露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

此外,创始人团队表示,将在一周后以新势力”的身份登陆广州车展。

尽管在新车发布前夕,轻橙时代官方一直强调车辆信息是保密的,但在11月9日于北京举办的轻橙时代品牌发布会上,轻橙时代的几位领导在与媒体沟通时还是透露出了一些产品相关信息。

据官方介绍,轻橙时代的首款车型将具备充电8分钟,行驶200公里”的超级快充技术,且该项技术可基于现有的国家电网充电桩实现,而该项技术在同级产品中将是首创”。

此外,购车的用户如果认为充电不够便利,还可选择超级快换”技术(换电)。

公开资料显示,轻橙时代成立于2021年6月25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边标为法人并担任董事长。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包括汽车零配件批发;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新车销售等。

据了解,轻橙时代创始人边标此前是玩金融的投资人,而轻橙时代CEO牟露在腾讯干了10年游戏产品开发,主导《天天爱消除》《天天酷跑》等游戏的策划与研发工作。

牟露透露,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富有特色的中央扶手组件、游戏手柄式方向盘、乃至可真正实现的随心定制等产品和技术亮点,都将首次在准量产车型上出现。

在制造方式上,轻橙时代前期将轻资产运营,采用软件自研硬件外协的模式,产品由北汽瑞翔(原北汽银翔)代工,同时解决生产资质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