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2:32

入门版特斯拉Model Y供不应求!提车周期延长一月

日前,我们于特斯拉官网获悉,即日起,订购Model Y标准续航版,提车周期调整为10-14周,而此前的交付周期为6-10周。

现在下定,等车周期两个半月起,对于大部分客户来说,春节前提车回家过年的愿望可能要落空。如果想要在年内交付,可以选择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

不过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交付时间,暂时没有进行调整。从中也可看出,国内消费者对特斯拉Model Y的关注度要更高一些。

此外,在10月份的新能源销量排行榜中,特斯拉Model Y销量为13,303辆,排名国内第三,但是特斯拉Model 3并未出现榜单中。

对此,有消息透露,在每个季度始,特斯拉中国工厂,优先满足海外出口订单产能,因而国内的新车交付量较低。不过特斯拉方面还未对此证实。

此外,目前在售的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续航525公里,百公里加速5.6秒,补贴后售价27.6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