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9:55

美法官再次要求苹果App Store支持外部支付链接 不得推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刚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周二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要求,裁定苹果必须遵守此前的法院命令,允许开发者添加链接或按钮引导用户至外部支付选项,不得推迟。

罗杰斯在周二举行的反垄断诉讼听证会结束后发布了这一命令。2020年,《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起诉苹果垄断。在这场听证会上,苹果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重新制定“反转向”(anti-steering)政策,希望暂停调整支付模式。“反转向”政策禁止开发者添加除iOS App Store计费系统之外的支付方式链接。

“你们要的不是额外时间,你们要的是实际上会耗费数年时间的禁制令,”罗杰斯表示,“你们要的是可能需要3年、4年、5年的全方位暂缓执行令。”

苹果律师马克佩里(Mark Perry)回应称,苹果想推迟这项调整,直到该公司与Epic的诉讼了结。他表示,相信“我们会赢得上诉”。(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