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4:56

微软宣布新一代Azure HBv3虚拟机 AMD霄龙Milan-X高性能处理器加持

随着 AMD 今日正式发布配备 3D V-Cache 缓存的“Milan-X”霄龙(EPYC)服务器处理器,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的微软也同步刷新了 Azure HBv3 虚拟机。可知在 Milan-X 高性能处理器的加持下,其能够助力 Azure HBv3 客户在目标计算工作负载中获得平均 50% 的性能提升。

性能预览(来自:Microsoft Azure 官网)

据悉,AMD 第三代霄龙 Milan-X 服务器处理器,可为各种受内存性能限制的 Azure HBv3 虚拟机工作负载,带来更高的性能、扩展效率、以及成本效益。

可知与当前采用 AMD 霄龙 Milan 服务器处理器的 HBv3 虚拟机方案相比,升级后的 Milan-X 平台能够为用户带来如下惊喜:

● CFD 性能提升 80% 。

● EDA RTL 性能提升 60% 。

● 显式 FEA 性能提升 50% 。

● 天气模拟性能提升 19% 。

最后,微软宣布全球所有 HBv3 系列虚拟机服务,都将全面升级至 Milan-X 平台,且客户无需为此担负额外的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