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6:57

LG能源与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签订电池供应合同

【TechWeb】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LG Energy Solution ltd.)与美国电动卡车初创公司Nikola corp. 签署了八年电池供应合同。

Nikola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该公司在其第三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于10月20日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电池供应协议,根据该协议,LG将从2022年至2029年为Nikola的电动卡车提供电池。公司没有透露任何其它细节,包括供应量或交易价值。

在收益报告中,该公司表示,计划在今年12月前将 Tre Bev 电动重型卡车投放市场。

Nikola创始人、前董事长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被控欺诈,被指控在技术和产品方面误导投资者,以抬高公司股价。公司在报告中透露,正在与SEC就1.2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进行谈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