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6:47

AMD下一代RDNA GPU将引入3D Infinity Cache设计

援引 Greymon55 爆料,在 EPYC 和 Ryzen 之后,AMD 将以 3D Infinity Cache 的形式在 RDNA 中引入堆叠式 3D Cache 设计。通过 RDNA 2,AMD 推出了第一代 Infinity Cache 架构,这是一个快速和高带宽的片上缓存,GPU 可以快速访问。

现有的缓存设计可以扩展到 128MB 的容量和高达 2TB/s 的带宽。随着下一代 RDNA 3 GPU 的推出,有传言说 GPU 将把 Infinity Cache 的数量增加一倍,Navi 33 预计将提供 256 MB,Navi 31 预计将提供高达 512 MB 的 Infinity Cache。

Navi 31 GPU 上的 IFC 将被分成两块芯片,因为它是 MCM 设计,所以它仍然是每块芯片 256 MB。现在最新的传言表明,Infinity Cache 也在向 3D 堆栈设计发展。因此,我们不仅仅是通过 RDNA 3 获得 MCM GPU,而且还有可能在下一代芯片上获得堆叠技术。因此,总的来说,AMD 将在其整个阵容中采用 3D 缓存技术,包括 Ryzen、EPYC 和 Rade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