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8 15:46

特斯拉收购电池初创企业SiILion 获得硅基电池阳极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在特斯拉最新的硅基电池阳极的新专利中,该公司证实收购了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电池初创公司 SiILion, Inc.。SiILion的重要专利「包含硅颗粒的大型电池阳极」的申请人已更改为特斯拉,而两位创始人Evans和Molina Piper为发明人。

过去几年里,由于特斯拉曾雇佣了SiILion的几名员工,以在科罗拉多州开始研发电池,因此坊间一直有传闻特斯拉要收购该公司。初创公司SiILion一直研究一种基于「高负载硅阳极」的新型高能量密度电池化学物质。

SiILion公司在其官网表示:「先进锂离子电池的开发商计划不断满足市场对更高性能储能设备的需求。通过同时结合高负载硅阳极、富镍NMC阴极和不可燃离子液体电解质,SiILion的技术可以实现高能量电池,并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和比能量,使用户能够为国防、消费电子和电动汽车应用获得更安全、成本更低的储能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