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0:48

大众CEO警告员工不赶上特斯拉就会失去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据teslarati消息,由几名高级官员组成的大众汽车调解委员会将很快召开会议,讨论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的未来,在与劳工代表的冲突重新燃起后,迪斯在公司内的处境十分艰难。

迪斯表示,如果大众不能在向电气化过渡的过程中加速,那么可能会失去3万个工作岗位。截止到2020年,大众集团一共拥有66.5万名的员工。

迪斯一直是大众汽车向电气化转型的关键人物之一。他坚持不惜一切代价放弃内燃机汽车,转向电动动力系统,以与特斯拉竞争。迪斯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关系密切,并经常表示特斯拉是电气化的标杆。马斯克甚至在公司会议期间通过网络摄像头与大众高管交谈。

迪斯积极计划将大众从传统燃油车制造商转变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这使大众成为10月份欧洲多个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根据 EU-EVs的数据,大众汽车是2021年挪威第二大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仅次于特斯拉,两者差距不到4000辆。

大众汽车最近报告称,在 ID.4全电动跨界车的带动下,2021年第三季度的电动汽车交付总量比2020年同期翻了一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