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6:15

蓝色起源起诉NASA失败 马斯克、贝佐斯反应大不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美国联邦索赔法院周四驳回了蓝色起源对美国宇航局(NASA)的起诉。蓝色起源此前指控NASA不顾安全要求,把接近30亿美元的月球着陆器合同独家授予了对手SpaceX。

贝佐斯称尊重判决

判决结果公布后,蓝色起源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通过Twitter表示,尽管这个判决并不是蓝色起源想要的,但是公司尊重美国法院的决定,并祝愿NASA和SpaceX在这项合同上取得圆满成功。

马斯克显得很得意

贝佐斯这一外交辞令式的推文与其长期对手、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反应截然相反。马斯克显得有些得意,他在回应贝佐斯败诉的新闻时发布了一张科幻漫画人物特警判官的表情包,上面写道:“你已经被审判了”。(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