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4 09:11

宝马旗下汽车品牌Mini展示下一代Cooper Hardtop

上个世纪初,宝马公司重新推出了 Mini 品牌,获得了很多赞誉和客户的关注。Cooper 和 Cooper S 车型比当时在售的其他汽车小得多,它散发着一种有趣的极简主义,在保持汽车轻盈的同时增加了个性。本周三发布的公告中,Mini 品牌展示了下一代 Cooper Hardtop。

虽然宝马并未披露这款新车型的规格信息,但从展示的照片来看这是一款小巧的三门电动 Cooper,类似于现款 Mini Cooper SE,而且这款车似乎最能唤起人们对最初的新 Mini 的使命。

科技媒体 CNET 推测该车的续航能力比 SE 的 EPA 数字要低一些。这部分是由于技术的成熟等原因,但也是因为迷你公司正在大力发展电气化,其目标是在 2030 年代初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

CNET 希望 Mini 公司能够努力使该车与当前一代相比减轻一些重量。更多的重量意味着更小的范围和性能,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该公司使汽车再次变得更小,并使用更多的可持续材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