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3 10:08

柳夜熙是真人吗 抖音柳夜熙是真人还是虚拟人物

最近抖音上的柳夜熙火爆全网,抖音上一名新晋的视频主柳夜熙仅凭一条视频吸粉130万,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视频中柳夜熙到底是不是真人,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柳夜熙。

柳夜熙其实是虚拟人物,这点大家应该都是清楚的,毕竟虽然是像真人,但是依然还是有点不太真实的感觉,主要还是因为感叹现在的虚拟技术的强大。

柳夜熙背后的特效公司是“创壹视频”,是以特效制作起家的MCN,此外还创作出诸多优秀的账号,例如@慧慧周 @拍照自修室 @非非宇Fay等。

柳夜熙此次爆火的背后跟当前互联网一个概念是离不开的,那就是元宇宙。

元宇宙(英语:Metaverse),或称为形上宇宙、元界、超感空间、虚空间,通常被用来描述未来互联网虚拟环境的概念,于共享、持久的虚拟现实组成一个可感知的虚拟宇宙,此合成环境包含对象、常驻用户与其交互关系,并存在于虚拟定义的时间中。旨在提供连接用户长时间登录和交互。广义上的元宇宙概念不仅指虚拟合成世界,还指整个互联网,也包括增强现实的范围。

“Metaverse”此一词汇是由英文前缀词“meta-”与宇宙(universe)的尾部“-verse”组成,最早见于尼尔·斯蒂芬森在1992年的科幻小说《雪崩》。在本书中,人类作为化身,在一个使用现实世界模拟的三维虚拟空间中与彼此和软件客户端进行交互。斯蒂芬森用这个词来描述一个基于虚拟现实的互联网后继者。类似于元宇宙的概念很早就以各种名称出现在赛博朋克小说类型中,亦见于《洛克人EXE》等流行作品,最早可以追溯到1981年的中篇小说《真实姓名》。史蒂芬森亦于《雪崩》的后记中表示,在完成小说后,他才知道《Habitat》这款设计概念类似于元宇宙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总而言之元宇宙是一个虚拟世界,并融合了来自视频会议、《我的世界》或《机器砖块》等游戏、电子邮件、虚拟现实、社交媒体和直播等不同的数字科技之面相。上述网络空间不断发展,包括各种以电脑为介质的虚拟环境。这种不断扩大的网络空间表明了由各种技术和生态系统驱动的数字'大爆炸'。技术是推动当前互联网元宇宙过渡的助推器,如扩展现实、用户交互性(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电脑视觉、边缘运算和云计算以及未来移动网络。值得注意的是,元宇宙生态系统允许用户在一个自我维持的、持久的和共享的世界内生活和游戏。因此,元宇宙生态系统考虑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要素,例如头像(Avatar)、内容创作、虚拟经济、社会可接受性、安全和隐私以及信任和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个月后,柳夜熙回归平淡

柳夜熙一天涨粉1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