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3 09:49

抖音柳夜熙为什么这么火 柳夜熙原型是谁

最近在抖音上出现了一位“柳夜熙”的博主,不少人都因为她的样貌而惊艳到,一夜之间关注粉丝超过百万。不过仔细一看可以发现柳夜熙实际上并非真人,而是采用了虚拟技术制作的一个形象,那么柳夜熙有没有原型,她为什么这么火呢。

据悉,柳夜熙账号拥有者是一家名叫创壹视频的特效公司。据悉该公司2018年开始就在用电影机做短视频了,在视频制作水平上完全碾压了抖音平台上绝大多数普通的创作者。

“柳夜熙”是一个虚拟形象,特效公司没有介绍她是否有原型,不过这完全不影响大家对于这个形象的喜欢。

不少人认为柳夜熙的爆火,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使用的特效技术十分厉害,背后团队“创壹科技”此前也有过不少厉害的作品。另一大原因是近日十分火热的话题“元宇宙”。所谓“元宇宙”概念,就是在数字化虚拟世界里,用户可以进行很多真实世界中的生活和交互。

正因为元宇宙的设定,“柳夜熙”制作水平达到了电影CG级别,因此给一个 2 分钟左右的视频就带来了如此巨大的流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