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22:12

斯坦福大学工程师与米其林星级厨师合作建造模块化餐厅

在斯坦福大学学习工程学时,亚历克斯-科尔钦斯基(Alex Kolchinski)、亚历克斯-格鲁贝勒(Alex Gruebele)和马克斯-佩勒姆(Max Perham)因校园内缺乏食物选择以及如何在食物方面省钱而相识并结成好友。

他们开始思考机器人如何能够帮助人们进行膳食准备和其他工作。事实证明,一个10美元卷饼碗真正的食物成本是3美元,其余的钱都用于劳动力、管理费用和房租方面。如果他们建立一个独立的餐厅,将降低食物价格。

三人与米其林星级厨师埃里克-米尼奇(Eric Minnich)合作,后者曾是旧金山西班牙餐厅The Commissary的创始烹饪团队成员和行政主厨,共同创办了Mezli,这是一家建造全自动模块化餐厅的公司,其中大部分计划是在去年制定的,并在1月在Y Combinator开始实施。

Mezli机器人餐厅原型已经开始运行,并在KitchenTown为顾客服务。这些机器占据了一个10英尺乘20英尺的空间,其中装满了原料,最初提供地中海风格的谷物碗、配菜和饮料。碗的起价为4.99美元。食客可以直接从餐厅订餐,或在网上订餐,然后从智能储物柜中取走食物,或让人送来。测试已经显示出前景:44%尝试过这种食物的顾客已经成为回头客。

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其第三版原型,将为明年的公开发行做好准备。目前公司得到投资者300万美元种子轮的支持,投资者包括Metaplanet、机器人专家Pieter Abbeel、餐馆老板Zaid Ayoub和Y Combinator。这笔新的资金将使该公司能够增加更多的人才、零件、食品和运营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