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8:15

赣锋锂业宣布与特斯拉签署电池级氢氧化锂供应合同:近期股价正低迷

11月1日消息,江西赣锋锂业发布《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宣布与特斯拉签署供应合同,约定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由公司及赣锋国际向特斯拉供应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实际采购数量及销售金额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为准。

稍稍遗憾的是,合同的销售数量及价格未披露。

赣锋锂业在公告中表示,本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强化公司与特斯拉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由于公告发布时,A股已经收盘,所以交易对股价的影响需要等到未来几天才能发酵。不过,赣锋锂业今日股价开盘167.86元,收盘162.10元,下跌超3%。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赣锋锂业正处于低迷状态,较10月26日创下的179.86元已经跌去近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