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9:11

全球!微软市值反超苹果成全球最具价值上市公司

10月29日晚间消息,苹果盘前跌3.7%,当前市值2.42万亿美元,被微软(当前市值2.43万亿美元)反超,微软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上市公司。

2020年7月,苹果超越沙特阿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上市公司”。此后,微软在市值竞赛中一直未能击败苹果。而这一次,微软反超苹果。

据媒体报道,微软云软件业务帮助微软实现了强劲的季度销售和利润增长,连续第11个季度高于分析师预期,推动微软股价大涨。

通过一系列Azure软件交易,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延续了该公司在云计算方面的成功。Azure软件为企业存储数据并运行应用程序。基于互联网的Office程序也在继续增长,微软成功吸引客户购买高端版本和延长合约。

反观苹果,该公司即将发布截至9月底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iPhone销售强劲,苹果股价还有可能会继续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