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55

AWS宣布开源Babelfish for PostgreSQL服务项目

Amazon Web Services 今天宣布开源 Babelfish for PostgreSQL 服务项目。该项目能够让面向微软 SQL Server 编写的应用程序能够与 PostgreSQL 无缝地工作。 Babelfish 项目对微软 SQL Server 的电线协议进行了解释,因此面向该微软授权软件编写的应用程序可以针对开源和免费的 PostgreSQL 数据库服务器。Babelfish 支持表格式数据流(TDS),也允许 PostgreSQL 理解 T-SQL。

虽然 AWS 对 Babelfish 今天的开源情况感到满意,因为它很好地覆盖了常见的微软 SQL Server 功能,但他们也承认还没有 100% 的覆盖率,在某些方面可能有细微的差别。

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亚马逊网络服务博客了解更多关于这项开源工作的信息,今天的文章题为《Goodbye Microsoft SQL Server, Hello Babelfish》,以及在新的开源项目网站 BaelfishPG.or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