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9:25

同比大增708%!京东方前三季度净利润超200亿:创历史新高

10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京东方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称,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15亿元,同比增长708%,创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632.78亿元,同比增长72.05%;基本每股收益0.56元,同比增长818.03%。

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559.93亿元,同比增长46.77%;净利润72.53亿元,同比增长441.14%。

京东方方面表示,营收增加主要是前三季度较去年同期行业景气度高,主要产品价格上行及新项目产能释放、合并范围变化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公告,公司与京东方精电下属公司合肥京东方车载及年加投资拟投资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达产后年产车载显示屏约1440万片。

据了解,京东方已推出多款领先的柔性全面屏、折叠屏、滑卷屏等创新显示产品,并应用于全球众多知名手机品牌,尤其是高端系列手机产品已广泛采用京东方柔性屏。

MLED方面,2021年9月,京东方与创维推出了全球首款主动式玻璃基Mini LED电视。

京东方表示,玻璃基主动式P0.9直显Mini LED产品已具备量产能力,Mini/Micro LED显示解决方案将在商显、会议、演出、体育赛事等多个领域具有广阔应用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