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20:00

悬念!网友好奇Redmi Note 11送不送120W充电器 卢伟冰:太贵了

10月28日,Redmi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预热多日的Redmi Note 11系列与全新Redmi Watch 2智能手表将正式登场。

今日晚间,Redmi品牌总经理 卢伟冰发博称马上彩排!”此时,有好奇的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卢总,送不送120W的充电器?”卢伟冰回复称,太贵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妥了,肯定送”,另外,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称,这个120W的充电器加数据线买都得200多,真的”。

那么,Redmi Note 11系列究竟送不送120W充电器?还是官方会推出加一元送充电套装”的方式?或许这才是当天发布会最大悬念之一。

不过,按Redmi以往极致性价比的传统来看,附送120W充电器大概率是少不了的。

据了解,Redmi Note 11系列将搭载120W神仙秒充。

同时,将采用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双电芯串联,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充电更安全,而双电荷泵并联,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此外,为了让续航更持久,Note 11系列还将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

结合官方已公布的参数可知,Redmi Note 11系列将全球首发天玑920处理器,拥有1亿像素超清主摄,搭载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高刷和360Hz触控采样率。

ID设计上,Redmi Note 11机身边框设计有棱有角,四边框取消了圆角,均为直角边框,类似不久前发布的iPhone 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