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2:41

蓝色起源和Sierra Space计划在近地轨道上开发一个商业空间站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蓝色起源和Sierra Space宣布,计划在近地轨道上开发一个名为“Orbital Reef”的商业空间站。

蓝色起源将开发大直径核心模块和公用系统,并使用其正在开发的新格伦(New Glenn)火箭提供发射服务,而Sierra Space则将提供一种名为LIFE的充气模块设计以及它的“追梦者”货运航天飞机,用于运送货物和机组人员。

除了蓝色起源和Sierra Space,这个被称为“Orbital Reef”的新项目还得到了包括波音、Redwire Space、Genesis Engineering Solutions 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内的航天行业领导者和同行的支持。

据外媒报道,波音公司将为Orbital Reef提供科学模块、工程支持和“星际”宇航员渡船,Redwire Space则提供可展开的太阳能阵列、微重力研究能力和有效载荷操作,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将提供研究咨询服务。

外媒报道称,这个名为“Orbital Reef”的商业空间站预计将在2025-2030年间开始投入使用。(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