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7:24

股讯 | 大盘科技股财报预期拉升美股 谷歌被称今年的网络媒体股

纳指涨0.90%,报收15226.71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投资者对科技巨头财报的期待,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新高,纳指涨幅接近1%。截至收盘,道指涨64.13点,涨幅为0.18%,报收35741.15点;标普500指数涨21.58点,涨幅为0.47%,报收4566.48点;纳指涨136.51点,涨幅为0.9%,报收15226.71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在这一方面领先于特斯拉 小鹏汽车股价今天大涨11.47%

每年一度的科技日上,小鹏汽车公布了由旗下HT Aero开发的第六代飞行汽车产品,它既能像普通汽车那样在陆地上行驶,也能在空中飞行。HT Aero计划2024年量产这款飞行汽车,价格约为人民币100万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5月份曾透露了一个新的Roadster版本,可以“非常短暂”地飞行。

小鹏汽车还讨论了新一代无线充电站计划,并暗示将推出一款新型号电动汽车。目前,小鹏汽车在中国有439座超级充电站,而特斯拉有1000座。小鹏汽车还计划2022年推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服务。

今天常规交易中小鹏汽车股价上涨4.95美元,涨幅为11.47%,报收于48.09美元。

对冲基金抛售斗鱼股票

Insider Monkey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末,在其纳入研究范围的对冲基金中,有25家持有斗鱼股票,比上一季度减少14%。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有29家对冲基金持有斗鱼股票,这也是持有斗鱼股票的对冲基金数量最高纪录。Insider Monkey称,斗鱼不是最受对冲基金青睐的30支股票之一。

Infini Capital持有价值5750万美元的斗鱼股票,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Schonfeld Strategic Advisors,持有价值2810万美元的斗鱼股票。此外,Laurion Capital Management、Orbis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Alpine Associates也看好斗鱼股票。按持有的斗鱼股票价值在管理资产中的占比计算,Infini Capital以约60.96%的比例排在第一位;持有的斗鱼股票占到Panview Capital所管理资产的4.71%。

今天常规交易中斗鱼跌0.19美元,跌幅为5.16%,报收于3.49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美国银行:谷歌仍将是今年表现最好的互联网媒体股

美国银行分析师贾斯廷波斯特(Justin Post)当地时间星期日发表投资报告称,“鉴于与同行相比处于周期性复苏过程,我们仍然认为Alphabet是2021年表现最好的FANG股票。尽管苹果推出了IDFA以及供应链面临不确定性,我们仍然看好这支股票”,部分原因是他对Alphabet 18倍的“合理”市盈率预期。波斯特看多Alphabet股票的原因还包括,“搜索与社交媒体相比预期的稳定性,第四季度搜索流量增长,旅行/本地广告的复苏,以及云计算业务盈利能力的提升”。

波斯特对Alphabet股票评级为“买进”,目标股价为3150美元;Morningstar分析师阿里莫格哈拉比(Ali Mogharabi)认为Alphabet公允价值合每股3200美元。

常规交易中Alphabet股价上涨2.96美元,涨幅为0.11%,报收于2775.46美元。

亚马逊多管齐下解决物流问题 包括招聘更多员工

亚马逊称制定了多项旨在解决供应链问题、确保客户圣诞销售季购物体验的计划。亚马逊全球送货服务副总约翰费尔顿(John Felton)星期一发表博文称,“我们一直在投资供应链和物流网络,今年我们的投资力度更大,旨在确保最近的供应链问题,不会影响圣诞销售季客户在我们平台上的购物体验。”

亚马逊称投资开发了能更好地预测热门产品需求的技术,并投资人力资源、飞机、轮船和仓储,以更高效地把商品送到千家万户。亚马逊货物进口港数量增长了50%,并将集装箱处理能力翻了一番。

本季度晚些时候,亚马逊货运飞机数量将超过85架。亚马逊还表示将雇佣更多员工处理客户订单。(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