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0:16

亚马逊将Alexa带入医院和老年生活中心

在已经瞄准酒店和公寓大楼等垂直行业之后,亚马逊今天宣布,它现在正在为医疗机构和老年生活中心推出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Alexa Smart Properties的一部分,专门为满足大规模部署Alexa设备需求而设计,将允许设施的管理者为他们的居民或病人创造定制的体验。

在老年生活中心,居民将能够使用Alexa设备呼叫他们的家人和其他亲人,以及了解他们社区的动态和其他社区新闻。这些设备还可以用来发布公告,让居民通过直接的音频信息进行交流,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它们可以简化其他中心的活动,如签到、维修请求和各种行政任务。亚马逊认为这可以帮助设施更有效率和生产力。

第三方供应商已经在探索在养老社区使用Alexa的市场,如K4Connect,该公司去年完成了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为老年人和残疾人士带来更新的技术,包括Alexa的语音协助。像K4Connect和其他公司,包括Lifeline Senior Living、Aiva和Vocera,现在可以利用Alexa Smart Properties的工具和API,使他们更容易推出自己的定制解决方案和软件。

同时,亚马逊已经在与Cedars-Sinai的测试中试着将Alexa放在病人房间里,让病人使用语音命令来执行基本任务,如改变电视频道,以及与护理人员沟通,通过将一些日常任务交给Alexa,可以让护士腾出手来,更专注于医疗护理。亚马逊为医院提供的新解决方案,病人将能够使用Alexa与护理人员沟通,控制他们房间里的设备,并通过新闻和音乐保持娱乐性。

医疗服务提供者也可以使用Alexa的功能,与他们的病人沟通,而不必进入病人的房间。亚马逊指出,这也可以帮助医院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医疗用品和防护设备,如手套、口罩和病号服。

虽然亚马逊在使用语音记录和转录方面存在隐私问题,但该公司解释说,医疗保健和老年生活中心的解决方案不会保存语音记录,也不要求用户与Alexa分享个人信息以使用该设备。用户还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顶部的按钮将Echo的麦克风静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