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22:45

Moto Watch 100智能手表是摩托罗拉可穿戴设备

早在今年2月,一份投资者报告显示,摩托罗拉品牌智能手表正在开发。现在看来,这款Moto Watch 100智能手表很快就会发布。加拿大公司"eBuyNow"在与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达成授权协议后,于2020年初发布了第三代Moto 360。

今年年初,该公司与"CE Brands Inc"合并,并且与摩托罗拉签署了一年的延期合同,目前于2025年12月到期。根据10月21日的投资者新闻稿,"Moto Watch 100"是该品牌最新的智能手表。它是为入门级价位设计的智能手表,但具有高级感,并计划在2021年11月开始量产。

今天的另一份幻灯片提供了对"Moto Watch 100"的看法。它在今年早些时候被称为"Moto G智能手表",最初准备在6月份发布。它有一个圆形显示屏,右边缘有两个椭圆形按钮。没有像第三代产品那样的表冠。这款智能手表可能会运行Wear OS,但最近没有提到这一点。eBuyNow说它是 少数几个活跃的Wear OS许可证持有者之一,并在2月份与高通公司合作开发优质可穿戴设备。

从FCC的监管信息显示,Moto Watch 100具有5 ATM等级(高于3 ATM),具有GPS,铝制外壳,以及心率传感器。充电接口也是可见的,而它将有幻影黑和钢银两种颜色。测试报告显示它支持蓝牙5.2,采用355mAh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