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5:42

盒马拟联合家乐福举报山姆 山姆回应涉嫌二选一:欢迎良性竞争

家乐福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一事,25日,山姆对此回应: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我们欢迎良性竞争,因为这终将对会员有益。

同时我们也大力呼吁和倡导业界,企业应专注自身特色的开发,不断对商品和服务进行创新,这是整个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基础。商品复制和同质化竞争,真正损失的将是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据媒体报道,10月25日,家乐福与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话题冲上热搜。

据悉,盒马拟联合家乐福向相关部门举报山姆,称其上海及以外城市的盒马x会员店的供应商受到山姆施压,对盒马断供”。

盒马内部人士表示,从去年10月首店开业至今,盒马x会员店长期遭遇断供”情况。此外,在上海以外的城市,也有供应商迫于山姆压力停止了与盒马x会员店的合作。

目前主要在3C、家电品类受限严重,比如供应商会限定仅有部分款式、规格的商品上线或者直接选择不合作,盒马内部人士透露。

盒马方面表示,盒马x会员店与家乐福会员店将在采购层面密切沟通,共同破解目前正在面临的二选一”局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