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0:02

长津湖票房破53亿 有望冲击国内影史票房

今年国庆档最有人气的电影当属《长津湖》,自从9月30日上映以来该片就一直稳居票房第一的宝座,截至到10月24日,《长津湖》上映第25天,票房破53亿,已经位居国内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三位。

目前,《长津湖》票房为53.01亿元,仅次于《战狼2》的56.94亿和《你好,李焕英》的54.13亿元,位居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它距离第二名的差距也仅仅只有1亿多元,距离第一名差距也在3亿多元,如果按照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非常有希望冲击影史第一的宝座。

《长津湖》上映以来已经打破了27项影史纪录,截至目前观影人数超过了1.1亿人次。

接下来10月底上映的《007》电影或许会对《长津湖》的票房带来一些影响,但能否阻挡《长津湖》拿下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的位置将十分受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