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4:38

苹果 iPhone 13 Pro DXOMARK 自拍相机评分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消息:日前 DXOMARK 发布了苹果 iPhone13Pro 自拍评测。苹果 iPhone13Pro 的自拍得分为99,在 DXOMARK 自拍排名中名列前茅。

据 DXOMARK 评测显示, iPhone13Pro 自拍相机整体性能与去年的 iPhone12系列非常相似。但苹果还是略有改进,13Pro 的照片得分为102,比12Pro 好一分,这要归功于准确的主体曝光、宽景深以及高光和室内拍摄的良好细节。 但13Pro 比其前代机型噪点更多。

视频的差异更明显(95vs93), iPhone13Pro 成为该类别中最好的设备之一,仅比最高分低一分。 对于视频,苹果设法提高了曝光度,色彩灵敏度现在更加稳定。 新设备还具有更宽的视频动态范围。

iPhone13Pro 位列于苹果2021年 iPhone 系列的旗舰 iPhone13Pro Max 之下,配备6.1英寸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和高达1T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它采用与 Pro Max 相同的 A15仿生芯片组,并具有相同的后置三摄像头设置。2021款 iPhone 机型都有一样的前摄像头设置,并提供与 iPhone12系列相同的标题规格:1/3.6英寸传感器与 f/2.2光圈定焦镜头相结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