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7:22

海底捞回应200g毛肚实际只138g:产品特性导致水分流失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针对“200g毛肚实际只138g”的报道,海底捞官方回应称,顾客凌晨4点就餐,因员工提前摆盘后放入冻库保存,产品特性导致水分流失。属操作失误,已加强整改。

同时,海底捞还表示,对于顾客提出两万现金赔偿,未能达成一致。已就此向市场局主动报告。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耿女士和朋友去海底捞就餐时,其中点了一份72元的捞派脆脆毛肚,可上菜后发现分量明显很少,要求员工称重时发现规格约200g的毛肚实际只有138g,竟少了62g。

当时,店长解释,员工备菜时操作失误导致,当天只有这一份菜品不合格。

对此,当地市场监管所表示,按照新消法规定可以对顾客损失三倍赔偿。不过耿女士却表示,不要一分钱,道歉解释清楚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