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9:32

奔驰发杨笠视频引争议 杨笠工作室:无商业合作

就在不久之前,著名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因为邀请网红晚晚林瀚夫妻代言推广引发网友争议,连王思聪都留言称太low、不会买了”。

无独有偶,知名品牌奔驰因官方微博转发了一条脱口秀演员杨笠视频引发争议。

10月18日消息,有媒体查证发现,奔驰已将杨笠视频转为仅粉丝可见,并开启评论精选进行展示。

今天下午,杨笠工作室对此发布声明,称杨笠受邀参加某时尚媒体活动,并拍摄活动宣传物料。某车类品牌(这里指代奔驰)作为活动赞助商转发相关物料,杨笠女士与该品牌并无任何商业合作,亦无任何车品类代言。

杨笠工作室表示,一直以来杨笠女士秉持着真诚、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对于恶意诽谤和侮辱行为,我们将采取相关法律措施进行追责,以维护杨笠女士的合法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