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6:39

阿里云发布台设计师云电脑:单应用可使用1024核CPU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云栖大会开放日上,阿里云基于新一代无影架构的两款一体机已对观众展出,单应用经过适配,目前最高可使用1024核CPU和8块高性能GPU。

据介绍,两款新品分为23.8吋标准版和27吋Pro版,Pro版为手绘场景配有触控屏和触控笔,官方介绍为首款设计师云电脑。在云栖大会展区,观众已经可以对一体机进行初步体验。用户无需切换系统,无需下载,即点即用。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无影架构于今年9月升级,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可以支持云上大规模实例调度,支持多种硬件终端形态,并适配更多通用系统协议下的应用。

当天阿里云也对外介绍,将把无影建设为一个更开放的云网端融合架构。开发者通过云应用环境和接口,能让工业软件客户调用更具弹性、更高性价比的计算存储资源;高新材料或硬件厂商可以通过这套架构,迅速实现端到端产品化。

目前,无影已拥有卡片、盒子、一体机三类云电脑。企业和个人用户还可以在iOS、Android、Windows、Linux以及任何支持HTML5的浏览器的设备和系统、环境使用无影软终端,做到随时随地,无缝接入使用

今年5月无影已启动大规模商用,近半年增加了核心系统研发、高端制造等对数据安全要求更高的客户。无影一体机将于下一季度正式发售,目前阿里云官网已开放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