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4:36

谷歌发布Android 12兼容定义文档:推荐配备6GB内存+1080p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谷歌日前发布了最新的 Android 兼容定义文档,在安卓12系统中,谷歌引入了一个「性能等级」标准,定义了一些硬件和软件的要求是设备制造商必须遵守的。

谷歌在 Android12中引入了性能等级标准,定义了相关的硬件标准,例如性能等级在12的设备可以获得最优质的体验,而11则是高质量体验,这两个等级都必须有一个至少为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4K30FPS 的视频录制以及一个至少400万的前置摄像头,屏幕上都至少1080P(400DPI)的屏幕,运存最低为6GB。

同时,当应用程序(包括系统应用程序)使用麦克风和摄像头时,OEM厂商必须显示这两个组件正在工作的指示灯。Android 兼容定义文档还增加了一项「强烈的」建议,即确保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的可触摸区域不干扰安卓底部3键导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