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8:34

Surface Duo 2预订用户已扣款 暗示微软已着手发货

Surface Duo 2 将于 10 月 21 日上市发售,不过一些幸运儿可能会提前收到这台双屏设备。不少 Surface Duo 2 预订用户在 Reddit 社区和 Twitter 平台上留言表示订单的尾款已经扣款,表明微软已经开始着手发货。

有用户在社区留言道:“我的预购订单刚刚被扣款! 我猜这意味着正在发货!!来自 Surface Duo”。Surface Duo 2 是对初代 Surface Duo 的一次大规模更新,配备了三摄像头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以提高性能。

微软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更大的双 PixelSense Fusion 显示屏(5.8 英寸触摸屏开放到 8.3 英寸),具有 90Hz 刷新率,可提供良好的观看体验。这些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并支持 Surface Slim Pen。

新的 Surface Duo 2 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广角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还有一个 ToF 传感器用于快速自动对焦。微软已经更新了相机应用程序,以利用双屏幕的优势。新的 Surface Duo Glance Bar 允许你检查来电和信息,调整音量,并在充电时检查电池寿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