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3 16:07

Geekbench曝光Realme RMX3461新机 采用高通骁龙778G芯片组

在早前亮相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之后,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又曝光了代号为 RMX3461 的 Realme 新机。91Mobiles 指出:Realme 将很快在本土市场推出传说中的 Q3s 新机。而最新的 Geekbench 爆料,揭示 Realme Q3s 采用了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8GB RAM、且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图自:TENAA)

Geekbench 5 数据表明,采用了高通骁龙 778G 八核 5G 芯片组 + 8GB RAM 的 RMX3461 智能机,取得了单核 791 / 多核 2783 分的基准测试成绩。

软件方面,Geekbench 指出其预装了 Android 11,但 Realme 显然会为 Q3s 带来基于 Realme UI 的定制个性化体验。

Geekbench 截图(via 91Mobiles)

参考此前工信部的爆料,Realme Q3s 配备了 6.59 英寸 @ FHD+ 分辨率(1080×2400)的 LTPS 面板,有望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 48MP 主摄 + 2MP 传感器的后置三摄组合,另有支持 30W USB-C 快充的 5000 mAh 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